2014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00

     

 2014年11月29日至30日,东南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在苏州研究院联合举办了“2014年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由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教授、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顾忠泽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王守岩教授等9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论坛。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顾忠泽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骆清铭教授共同主持论坛并致欢迎辞。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骆清铭教授,许彤辉教授,刘谦教授,张玉慧教授,周伟副教授,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实验室张宇教授、吴富根教授、李志勇教授,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王守岩教授、张运海教授等作了精彩的邀请报告。受邀专家与同学围绕脑科学、生物力学、医学影像、基因测序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推介了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领域国际上的前沿进展。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国际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的研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