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97

 

 4月3日,东南大学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签字仪式在南京“无线谷”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和江宁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戴华杰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东南大学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戴华杰常务副主任在讲话中说,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充分发挥人才、产业集聚和政策优势,加大人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研究所产业化发展提供一流环境。王保平副校长则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等资源优势,结合开发区科技创新要求,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平台,加快推进研究所的产业化发展。

 据介绍,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将立足于生物医学工程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优势,围绕限制产业发展的关键瓶颈问题,重点研究解决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中急需的共性关键技术,通过与地方产业的结合,形成国内一流的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的应用技术研发和转移平台,为区域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提供服务。(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