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点实验室两位教授再次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43

2017年2月27日,爱思唯尔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38个学科领域的1774名中国学者入选。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两位教授入选该榜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其中何农跃教授继2015年后第二次入选,吕晓迎教授连续三年(2014、2015、2016)入选该榜单。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该榜单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学者”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网址: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电子产品信息/Scopus/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3053/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