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大生医”创新医疗器械产学研转化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毕昆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463

2020“东大生医”创新医疗器械产学研转化论坛成功举办


为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与医疗器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诊断技术专委会联合中国电子学会生物医学电子学分会、东南大学江北新区创新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淮海生命科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徐州华岳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生物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于20208月南昌 CACLP(第十七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东大生医”创新医疗器械产学研转化论,以产学研医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为目的,搭建起科研创新项目与应用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共助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共话体外诊断技术产业未来。

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宇、赵祥伟教授组织了本次会议,陆祖宏、钱卫平、孙清江、刘全俊、汪丰、赵祥伟、张宇等几位教授做了精彩报告,充分展示了实验室在创新医疗器械、先进体外诊断技术、关键核心材料以及产学研转化方面的成果,引起与会众多企业的关注。会议期间实验室代表走访了参会校友企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顺访了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南昌的校友企业。

张宇教授介绍学院学科及产学研转化

汪丰教授介绍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成果转化模式

与参展校友企业交流

访问南昌当地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