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承办 集成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99

  2014111日至3日,由东南大学主办、北京化工大学和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协办的“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tegrated Molecular/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MSE2014)”在榴园宾馆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主席为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顾忠泽教授。开幕式由顾忠泽教授主持,东京工业大学Tomokazu Iyoda教授和北京化工大学杨万泰教授致开幕词。

  会议共收到论文、摘要268篇,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及国内外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其中国外代表51人,院士3人,长江、杰青5人。澳大利亚顾敏院士,中国科学院江雷院士和澳大利亚程一兵院士等做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